为三十题不断努力奋斗着!

21.老夫老妻—人群里你的气味。

“放弃吧,这辈子逢人碰见你都要在我的姓后面加上太太俩字。”

从小,我妈洗衣服洗出来的味道就和别人家的不一样。结了婚,洗衣机是轮流上的,自己洗出来的又和老婆洗出来的不一样。这个一直被列为家庭x谜团之一。

看到过某牌子洗发水拍的广告,当时是她靠在自己怀里,窝在沙发上。刚换了沙发罩,被阳光晒过的味道很香,电视里面男主?不知道广告能不能这么说,反正就里面最显眼的那个男的,跟个变态一样在一群女孩子身后蒙了眼去闻人家头发。一群人里面找自己老婆,这还要一个个全部闻完吗?一度怀疑这个人就是个死变态。

她有喷香水的习惯,一开始也送过几瓶,都被束之高阁了,后来关系更进了些,才知道这些。后来就一起去了她常去的可以调香的那家店。香如人,可能是爱情蒙蔽了我的感知器官,总觉着她调的香跟她一样,不是很熟的人闻了有股清冷疏远的劲,熟了的闻见又会觉着清甜可人。

等着再过上十年,二十年,还能在被人海冲散的时候,一瞥就能看到她,鼻尖萦绕的满是熟悉的味道,比起上面那些,更像是春药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