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三十题不断努力奋斗着!

23.老夫老妻—逃家。

做事需要什么理由呢。

饿了就吃饭,困了就睡觉,喜欢就心动。

做事需要很多理由的。

上课饿了要等到下课,下课发现没带吃的要等到下学,下学发现周围小卖铺都没开要等到回家。

考试困了要等到写完,写完困了老师在旁边还得检查,检查完困了该收拾收拾准备收卷了,一番折腾不困了。

喜欢的人,心动了也没用。你那么怂,她又不喜欢你。

之前有次情绪爆发,当时刚进职场,弄不懂那堆弯弯绕绕,当时的上司手里也不干净。之前也只能算是互看不顺眼,赶着有一次自己争取来的机会被对方明码标价卖给了另外一位,还对外宣称是自己没信心,所以交给了更可靠的人。

机会砸到头上的事情不多,砸过来再被生生拿走的更是少。当时并没有现在这么好的脾气,也想不到什么方法,找了几个人趁黑套上麻袋把上面一买一卖两个人揍了一顿出气,紧接着连夜就跑了。那几天她在外地出差,跟她说了声自己工作忙最近多半吃住都要在公司了,腻歪了半天就挂了电话。

紧接着就踏进了车门,是火车。脑袋里空空的,只是生气,还有无端的害怕的恐惧,在怕社会,在怕交际。

在售票口那儿的时候问的售票员,“有人少一些的吗,现在走明早到的。来一张卧铺票。”

晚上天黑,朝外瞅也看不着什么风景,只有天上几个亮着的小点。喝了上车前买的热牛奶,放好包就睡了,一觉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,刚好赶着下车。目的地是西藏这边,没什么文学细胞,想不出什么千古名句,只知道天蓝草绿,风吹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多了。

就这么着溜达了一天,第二天就花钱跟着个牧民骑马去放羊,能看到一堆羊毛团朝某个方向前进,也不用想那堆龟孙子怎么搞,也懒得去碰手机,就这么着浑浑噩噩过了三天,赶着最后一天晚上坐上火车回了家,那天晚上还蛮冷的,风一直在刮,家里灯亮了,应该是她回来了。

回去上班没多久,那两个人就一起被革职了,听说好像是被查了。自那以后就换成了现在的领导,也能算是一帆风顺。

“大家玩的开心,我家里有点儿事就先回去了。我保证,有机会一定带他来一起吃饭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